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颶風天 擦槍天

超級大颶風 Sandy 侵襲美東。本地學區宣佈停課兩天,安親班也關閉,我只好請假陪小槍友。在家呆了半天,無所事事。想到前幾次帶上靶場的 SIG Sauer 姐妹們,還全身髒兮兮地躺在槍櫃裡,正好可拿出來擦擦,排遣時間。


另也將 P250 兩個戰備彈匣退光子彈,準備交接任務給 P226。這批子彈放了不止一年。雖還可使用,但我想在打開一盒當戰備彈也好。這批日後上靶場打掉。


兩姐妹大部分解後,一比長短。


P226 擔任戰備前,得先裝上滑軌。這套件不需在槍身鑽洞,鎖在護弓上就可。穩定性不知能有多高。


密合度看似不差。


左右兩顆螺絲鎖緊就完成安裝。


這滑軌缺口開在前面,而且寬度我槍燈原先用的固定零件不配合。翻箱倒櫃找出其他零件,幸好有一個可用。


槍燈裝上後,還真是好大的一把槍,充滿戰術風格。不過位置稍嫌突出,握槍時食指搆不到開關,是個敗筆。 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