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

Walther P38 第一次試射

今天抽空跑了一趟靶場。先讓小槍友玩過癮之後,才拿出拆封保養完畢的 P38,進行第一次試射。


幾天前收到 Wolff 出品的老漢回春包。重組此槍時,將可換的彈簧全換了 。此次一共消耗一百發  Fiocchi 115gr FMJ 子彈,故障率為零。若還用原有彈簧,可不敢保證。

P38 尺寸重量以 9mm Parabellum 口徑而言,算是大號,因此感受後座力並不強。 
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批評 P38 不精準。我這次在區區 25 呎打得不集中,似乎印證了傳言。


這是今天打得最好的五發彈著,擴散也不小。



雖說如此,我並不認為此槍的機械精度不佳。以我的初步體驗,沒打出理想成績,絕大多數因為扳機扣壓嫌重。單發模式就要 5 磅,和現代雙動手槍差不多。雖說擊發點還算一致,要打得好還是有點挑戰性。至於雙動扳機,扣壓高達 15 磅。我只做了一兩次功能測試,就放棄了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好. 我是台灣的製造工廠,現在販售BOLT CARRIER及BOLT CARRIER 的組合零件, 知道您有在玩槍且懂槍,如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,請不吝指教.

請問你有E-MAIL嗎? 我可以把我工廠製作的成品照相給您看.

那份堅持 提到...

板大真好
在美國還不忘發台灣網誌
讓台灣人多認識一些槍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