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[新聞] 買貨車 送AK-47步槍

買貨車 送AK-47步槍
編譯中心綜合報導
July 19, 2009 12:00 AM

貨車司機現在有了換車的好理由:密蘇里州堪薩斯市的車行為了促銷,推出買貨車免費送AK-47半自動步槍。

麥斯汽車公司老闆穆勒宣布,8月將推出「槍枝、上帝、魄力與美國貨車」活動,只要來店買車就送半自動步槍禮券。該公司是食髓知味,去年的買車送手槍,使車行在一個月內多賣35部車,這回乾脆把禮物從手槍加大為步槍。

49歲的穆勒深信他的買車送槍是提振業績的有效手段,擴大業績還能讓鄉親受到自我保護。他說,世風日下,人心不古,「現在每個人都擔心度日,你沒辦法買到子彈,因為都賣光了,而槍枝也很難到手,所以我認為這是很好的促銷方法,不保護自己的人,就是不負責任的人。」

基於自我保護是生存義務的信念,穆勒也熱中蒐集槍枝,他說:「我已經蒐集齊全,AK系列、AR-15系列、霰彈槍、手槍等每一種槍。」

他抨擊車行不應提供危險武器給顧客的觀點,他表示:「我們是虔誠的美國信徒,堅信我們的權利來自上帝而非女王,我們不喜歡愚蠢的官僚來告訴我們可以或不可以自我保護。」

他表示,買車送槍活動叫好也叫座,他說:「一名顧客訂了七部車,但他說他不需要七把AK-47,所以我讓他選擇其他槍枝。」

不過車行的網路留言卻反應兩極,一名網友寫道:「做得好,上帝保佑你。」

另一名網友則直言:「買車送槍真是既瘋狂又不負責任」,他抨擊穆勒所言「是瘋狂的南方鄉巴佬之見」。

===

感覺上,買美國貨車送Mini 14比較搭.AK-47的形象更接近農業牽引機.買雙B附贈的當然是H&K PSG-1囉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