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NRA總部靶場行

幾年前Hap Baker靶場橫遭祝融之災,我四處尋找靶場玩槍時,曾到隔壁維州的NRA總部靶場打了幾次。此處以室內靶場的標準是沒話說。場地光亮,設備高級,而且靶位最遠可達50碼。只是我當時主打步槍,加上周末人多,所以沒繼續光顧。

今天再次到NRA靶場,是為了帶L槍友去朝聖。參觀位於同一地點的國家槍枝博物館(National Firearms Museum)之後,就到靶場一解槍癮。

原本想在無風環境試驗Savage Mk. II FV步槍的精度。但是考慮到時間不足,最後只帶了Browning Buck Mark和Hi-Standard Model B兩把.22 LR手槍。此靶場的用槍規則准許快射,我當然把握機會狂燒子彈。下面是用Buck Mark雙手持槍,雙眼睜開瞄準,維持每發在一秒內打10碼外目標的彈著群:


L槍友用CZ-452認真的打出幾組50碼洞連洞的彈著群。他的最佳成績是5發0.24" CTC。我借用他的槍,打出的彈著群就不如了。最佳彈著只有0.36" CTC。


以CZ-452的精度搭配RWS高級競賽彈,在室內無風環境打出洞連洞的成績不應該太難。只是靶位上的桌子容易搖晃,不適合當作射擊平台。我和L槍友都發現很難維持瞄準點固定。趴在地上臥射搞不好還比較穩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