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

高殺傷力突擊武器之靶場行

昨天有人提倡是全國槍枝欣賞日(National Gun Appreciation Day),我沒特別做了什麼來慶祝。今天帶小槍友上久違的 Hap Baker 靶場轟他幾槍,算是補過。為了駁斥反槍陣營宣稱半自動槍械除了殺人,毫無其他用途的謬論,今天帶的都是半自動。


出門前小朋友突發奇想,要我印幾張飛機照片當靶紙。打手槍時還特地挑了零戰,的理由是零戰油箱沒防護,用手槍也可一打就爆炸。我從小就是航空迷,但在他這年齡,能區分螺旋槳飛機和噴射機就不錯了。這真是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。


手槍沒打多久,就排隊等到了步槍靶位。用瞄鏡打 25 碼是有點不長進,但今天本是娛樂為目的,我也沒要求小槍友挑戰更高的難度。


最近AR-15成為小槍友的最愛。他也很關心歐巴馬是否會禁槍。我告訴他目前看來,或許我可以保留手中的這幾把半自動步槍,但是他長大後自己不能有,我的也不能給他。他聽了之後 ,一臉的不解和失望。


 二十五碼的飛機靶紙。他認為俄羅斯飛機很堅固,用步槍才打得下來。


看到MiG-17機翼上的密集彈孔,非常得意。殊不知是我打的。


五十碼也讓他蒙到了幾發。


今天共計帶了四把殺傷力大的半自動槍枝。其中一枝還是不具運動狩獵用途,只能用來濫殺無辜的AR-15,還有多個大容量彈匣。消耗幾百發子彈,卻沒造成任何傷亡。可惜的是,許多人拒不接受槍枝的正當無害用途,寧可相信主流媒體和反槍陣營洗腦。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