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

Walther P38 9mm 手槍開箱

最近怕歐巴馬用行政命令斷絕進口老槍,狠下心來一口氣敗了兩把 P38 手槍。打算其中一把作為投資,日後出售。

這是 C&R 老槍,我有執照,槍店可以直接寄給我。包裹寄到時不巧沒人在家簽收,我只好隔天到郵局去領。

打開一看,包裝還真簡陋。


相對於 Kar98k 有幾十家兵工廠生產,P38 的來歷簡單多了,一共只有華特 (Carl Walther Waffenfabrik) ,毛瑟 (Mauser Werke) ,和施普雷 (Spreewerk) 三家量產。 我多花了一點錢,指定華特和毛瑟廠產品各一。施普雷在二戰末期才投產,品質公認為三家當中最差,我這次故意避開。

打開氣泡膜仔細一看,兩把滑套上的生產標記雖正確,但序號在俄國重整後全都消除重打。這批俄國戰利品原本不保證原裝對號。但我還是心存僥倖,希望有這個運氣碰上對號槍,說起來有點失望。不過兩把的成色都不差,日後應該還是賣得掉,只是收藏價值難免遜於原裝對號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