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我買兩支槍,長短不一樣

今天請假辦點私事,安排了一段時間到Bass Pro看他們的獵季前促銷活動。 廣告上說買槍有$25~$100折扣。當天辦理商店信用卡,所有消費還可以打九折。假如原標價沒哄抬的話,應該蠻划算的。

踏進店門的購買目標是.22 LR長短槍各一。短槍當玩具用,也就是老美所謂的plinker。長槍則想找準一點的型號,裝瞄鏡做為精準射擊練習用槍。

上班天下午的客人自然不算多,但是店員也少。槍械部門更只能一對一服務。拿了號碼牌,等了約四十分鐘才輪到我。首先問的是長槍。不巧的是這家分店所有栓式.22 LR重管步槍全缺貨。現場可選擇的只有小孩尺寸的lever action和Ruger 10/22粉紅色槍托版。店員倒是很熱心在電腦上叫出Marlin和Savage多款重管布槍。我最後下單的是這個:

Savage Mk. II FV




手槍方面,原本考慮的是我們馬州特產Beretta U22 Neos六吋槍管型,備選則是Browning Buck Mark。 店員聽我對Buck Mark有興趣,眼睛一亮,開始以愛用者的角度鼓吹它的種種優點。試握這兩把槍之後,我也認為Buck Mark不論是握把尺寸角度,重心分佈,和製造品相都較為上乘。 於是決定多花五十塊美元,買下Buck Mark基本款。

Buck Mark Camper



令人沒勁的是花錢買了兩支槍,法律上能當天帶回的長槍得等補貨,有貨的手槍得等七個工作天才能拿。今天填了兩張4473和一張馬州犯罪紀錄調查表,最後還是空手而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