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Hap Baker 靶場行

周日跑了一趟Hap Baker靶場.和以往不同的是只帶了手槍去玩.主角當然是剛入手的Browning Buck Mark Camper.槍友Slave Liu昨天跑到Bass Pro旁觀我領槍,今天當然沒錯過,還帶了專程從地球另外一邊飛來看兒子的劉媽媽一起來玩.


配角則是出現過多次的CZ75B Kadet (.22LR)和羅馬尼亞TTC (7.62x25mm)手槍.


雖說是還處於原廠保固期的新槍,但是怕碰到品管不良的檸檬貨,還是謹慎一點好.我第一次只裝了兩發子彈,看看功能是否正常.接下來才裝滿十發放膽去打.


在這之前沒打過Buck Mark,只是聽眾人推薦.沒打個幾發,我也正式加入死中擁護者行列.這把槍的握把手感和整體重心分配都不錯.同樣是隨手打打,也看的出比CZ75B Kadet還容易打準.這可能和Buck Mark的超重槍管有關.下面是用Remington Gold Dot廉價子彈,雙手無托依,兩眼睜開打約七碼外目標的結果.左右最遠的兩發都是我自己的錯誤.


Hap Baker手槍靶場的問題是槍靶會隨風搖動,很難做精準射擊.所以我自己沒準備在這裡考驗Buck Mark的精度.不過Slave Liu相當熱心,帶了好幾種競賽級彈藥來試.



沒記錯的話,靶心六點鍾方向的彈著群是用Wolf Match Target子彈打的.距離大約十碼.


今天也用TTC打了不少發.故障率比以前高.有個彈匣打到第四或者第五發就"非空倉掛機",
而且屢試不爽.不過較為嚴重的是發生一次退殼故障.看似彈殼變形卡住了,用上工具才弄出來.


臨走前到步槍靶場和Slave Liu印證幾個.308手裝彈配方.可能是還沒抓到最佳點,或者距離不夠讓彈頭穩定,兩人打的一百碼彈著都欠佳.不過也還看的出不同配方彈著落點和密集性上面的差距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