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

[新聞] 91歲老兵赤身持槍抓賊

91歲老兵赤身持槍抓賊
編譯中心綜合佛羅里達州20日電
September 21, 2009 12:00 AM

91歲的二戰老兵湯普森(Robert Thompson)深夜聽到狗叫,顧不得自己赤身裸體,抓起槍跑到屋外準備抓賊,並開槍制住闖入者,直至警察趕到。

竊 賊19日凌晨翻牆闖進湯普森家的後院。湯普森聽到狗叫後,赤身從床上爬起,抓起0.38口徑的左輪槍,並給警察打電話。他光著身子走到後院,在黑夜中大聲 呼喊,以為可能有三到四個竊賊。已被狗吠嚇壞了的竊賊朝向湯普森走去。湯普森說:「當時我沒穿一件衣服,赤裸身子站在院裡。我開了一槍示警,不讓那傢伙靠 近我六呎或八呎以內。那傢伙只會說西班牙語,我不懂他說的什麼。他可能比我更感害怕。」二戰期間,湯普森在歐洲作戰時獲得一枚紫心勛章。他冷靜面對不敢動 彈的竊賊,持槍盯著對方,直至警察趕到。

警察讓湯普森把槍放下時,槍枝意外走火,子彈打中游泳池後反彈的碎片擊中了他的腿部。湯普森幾乎感覺不到疼痛,但警察仍把他送醫檢查,中午時分才出院回家。

26歲的竊賊沒有固定地址,被送進棕櫚灘郡監獄關押。湯普森說:「我不能容忍有人闖入家中。如果他繼續靠近,我就會對他開槍。」

===

禁槍的話,這位老先生拿什麼防賊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