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

Freedom Munitions .308 Winchester 重裝子彈

一口氣敗了兩枝 .308 Winchester 步槍,家裏這口徑的子彈卻只有 Remington 700 專用競賽級手裝彈。我又捨不得將缺貨已久的推進藥和底火,用來裝餵食半自動步槍的粗糧,只好到處找子彈。這個口徑本來就不便宜,去年底開始更是難買到。偶爾出現蹤跡,價格卻是夭壽貴。用來打爽,荷包減肥速度令人心驚肉跳,大大抵消玩槍的樂趣。

網路上找了一陣子,看到這一家賣重裝子彈:Freedom Munitions .308 Win 147gr FMJ。價格還算可以接受,而且彈殼來自 Lake City 軍用彈,品質不差,可以重裝。當下買了一箱 240 發試試看。

幾天後收到一個體積不大,但異常重的紙箱。內行人看 ORM-D 這幾個大字,就知道內容是什麼。


我原本以為這些子彈是散裝,打開後發現居然用心分裝成 20 發一盒。紙盒品質就別挑剔了。






在憲法第二修正案受到嚴峻挑戰的時候,還能買到這個自由牌子彈,不知應該慶幸還是心酸。



打開盒子,裏面還分為五發一個內盒。這就有點畫蛇添足。彈殼印記都是 Lake City,沒混雜它牌。 年份就是大雜燴了。


仔細看看子彈的外觀,還算乾淨。彈殼上面難免有刮痕,但沒嚴重到影響安全的地步 。


等 M1A 和 FAL 到手之後,上靶場打打看, 若沒啥問題,這牌子應可列入長期採購的對象。
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1.不好意思,我香補充糧草,請問你有9號的糧草mm嗎?
2.請問單價,數量多是否可享有折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