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

槍聲大作送兔迎龍

昨日祐祐被推進藥渣燙到手,不敢再打,槍癮卻沒滿足,今天要求再去玩槍。 找了一家在生活圈內的靶場,畢竟有優點。他上完游泳課和中文學校, 開車十五分鐘就到了,不必空出半個下午的時間才能成行。

昨晚幫他買了手套。出發前剪掉一截,讓食指露出扣扳機。細心的讀者,應該一眼就可看出問題。

我卻到了靶場,將手套給他戴上,才發現糗大了。  

雖然準備了手套,祐祐對火花四濺的手槍還是有點戒心。今天特別要求打步槍,於是我先拿出Ruger 10/22。

這裡是典型的室內靶場,僅適合站姿使用。祐祐的個子矮,站著倒也可將槍架在桌子上打。既然如此,不將靶紙放到最遠25碼,實在說不過去。

他大部份的彈著都上了靶,尤其高興的是不止一次打中紅心。不過有幾發落在零分區,有點懊惱。

我看了有點手癢  用10/22嘗試立姿25碼爆頭  結果有點難看

今天另外帶了SIG P250練習。一開始打的是10碼慢射,以別人留下的靶紙鼠蹊部為目標。彈著有點偏低。後來用電動靶模擬目標接近,稍微加快射擊速度,彈著散開了不少。


祐祐看到新玩法,當然也要嘗試。他多少也打中了目標。問他目標越來越近,會不會緊張,他居然說不會。

父子倆燒了一小時多子彈,到了晚上六點,得回家開始準備年夜飯才收工。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