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四五手槍問世百年採購案 Part 3

Bud's Gun Shop出貨很快.槍在這個星期一就寄到.但是我預約的FFL星期二才回來.星期三我們兩個人的時間卻湊不起來,所以拖到今天才去填表.

這位FFL是個體戶,在家裏辦轉讓手續.我第一次和他接洽.開車四十分鐘,靠GPS指引找到他家,迎門的是一位白人老先生.看他牆上掛的獎章,還是退伍軍官.看來是槍友敗家敗到一定程度,乾脆申請一張FFL營業執照.自己買槍方便之外,也可幫人辦轉讓手續,賺些子彈錢.

下面是馬里蘭州管制槍械轉讓調查表.所謂管制槍械,包含本州可合法購買的所有手槍,和特定型號的半自動步槍.表格內容和聯邦4473槍械轉讓紀錄接近,不外乎是問申請者有沒有犯罪紀錄,精神病史,法院禁制令等等,不可合法持有槍械的問題.這張表格填好之後,FFL需傳真至州警局,並將出廠前由此槍擊發的彈殼寄去.州警局在七個工作天內沒通知禁止交易的話,我才能領走這把槍.



下面這一張,則是2007年維州理工槍擊案發生後的規定,授權州政府調查我的精神病史.趙承熙這個王八蛋.害死這麼多人不說,還連累所有守法老百姓,買槍得多接受調查.



趁FFL填表的空檔,先將我的槍打開看看.塑膠槍盒和內部包裝並無特殊之處.使用書和空彈殼藏在泡棉墊後面.



這槍出廠前,抹上了厚厚的一層防鏽油.上靶場前得花時間清除.





我做了簡單的目視和功能檢查,沒發現什麼問題,不需退貨.就讓FFL進行轉讓手續.一切順利的話,下週末可以取槍.

沒有留言: